洛杉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FORMOSAN PRESBYTERIAN CHURCH IN LOS ANGELES

 Presbyterian Church in Los Angeles  | 首頁

5211 W.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Tel:(O)323-939-4034 / www.fpcla.org

  Email: fpcla1970@gmail.com 

​Website Last Updated: 3/25/2024


◆ 信仰與宗旨 / FAITH AND MISSION

信仰告白

我們信上帝,創造、統治人與萬物的獨一真神。祂是歷史與世界的主,施行審判和拯救。祂的兒子,從聖靈投胎,由童貞女馬利亞降生為人,成為我們的弟兄,就是人類的救主耶穌基督,藉著祂的受苦、釘十字架死、復活,彰顯了上帝的仁愛與公義,使我們與上帝復和。祂的靈,就是聖靈,住在我們中間,賜能力,使我們在萬民中做見證,直到主再來。

我們信,聖經是上帝所啟示的,記載祂的救贖,做為我們信仰與生活的準則。

我們信,教會是上帝子民的團契,蒙召來宣揚耶穌基督的拯救,做和解的使者,是普世的,且根植於本地,認同所有的住民,通過愛與受苦,而成為盼望的記號。

我們信,人藉著上帝的恩典而悔改,罪得赦免,以虔誠、仁愛與獻身的生活歸榮耀於上帝。

我們信,上帝賜給人有尊嚴、才能,以及鄉土,使人有份於祂的創造,負責任與祂一起管理世界。因此,人有社會、政治及經濟的制度,也有文藝、科學,且有追求真神的心。但是人有罪,誤用這些恩賜,破壞人、萬物、與上帝的關係。所以,人當倚靠耶穌基督的救恩。祂要使人從罪惡中得釋放,使受壓制的人得自由、平等,在基督裡成為新創造的人,使世界成為祂的國度,充滿公義、平安與喜樂。
                                                                                           阿們

OUR VISION

Faith is more than religion. It's about a relationship between a person and God. Together, we make faith worth living.

使徒信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我信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我們的主;因著聖靈成孕,從童女馬利亞所生;在本丟彼拉多手下遇難,被釘在十字架上,死了,葬了;下到陰間;第三天從死裏復活;後升天,坐在無所不能的父上帝的右邊;將來要從那裏降臨,審判活人、死人我信聖靈;一聖基督教會,聖徒相通;罪得赦免;肉身復活;並且永生。阿們

What Are Our Core Values?

Just as Jesus said in the Beatitudes, blessed are the poor and the hungry. Our mission is not just to love one another, but to make sure we spread the love of the Gospels everywhere.

What Do We Teach?

We use both the Old Testament and the Gospels as the foundation for our faith and the inspiration for our daily lives. We put those teachings into practice at home and at work.

We Answer